师大首页 | 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 ENGLISH
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皖江学子在省大数据与人工智能应用竞赛中喜获佳绩

2021-10-25   编辑:张文萍 预审:周新胜  终审:周新胜 点击:

本网讯 10月25日,从安徽省大数据与人工智能应用竞赛组委会传来喜讯院派出的两支参赛队在大赛上均斩获佳绩其中杨越越、徐旭春和李明月组成的“精英”队获大赛二等奖,赵云、钱龙鑫和许晶组成的“破浪”队获大赛三等奖。

我院首次参赛的两支代表队由电子工程系、管理系在校学生组成,实验中心副主任唐叶剑任两队指导教师。在备赛过程中,参赛队认真研究竞赛规程,制订了详细的备赛计划,并反复尝试了各种备赛模式,进行了艰苦的训练。备赛期间,旷视科技AI产研负责人苏意轩、潘新赛,产研专家郑林林、陶晓宇也对参赛学生给予了指导。

安徽省大数据与人工智能应用竞赛是由安徽省教育厅主办,安徽省高等学校计算机教育研究会协办的省级B类赛事,也是省内大数据与人工智能领域唯一官方权威赛事,每年均吸引来自数十所本科与高职院校的上百支队伍参赛。华为技术有限公司、安徽中谷教育科技有限公司、安徽兰智大数据科技有限公司、江苏知途教育科技有限公司等多家知名企业为大赛提供技术支持。

据悉,今年该赛项因疫情防控需要,采取分布式赛场方式进行,每校参赛队伍在本校通过线上监控方式完成远程竞赛。为保证竞赛公平、公正、公开,竞赛现场架设监控设备进行全程录屏,并利用腾讯会议同步直播赛场情况,同时竞赛组委会安排周边高校教师线下现场监考。

(供稿 实验中心 编辑 张文萍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鸠江区苏州路66号 邮编:241008 版权所有:安徽师范大学皖江学院  电话:0553-5773790

Copyright @ 2014 Wanjiang College Of Anhui Normal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博达软件  网站后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