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大首页 | 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 ENGLISH
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我院第十六届田径运动会盛大开幕

2021-10-21   编辑:张文萍 预审:周新胜  终审:周新胜 点击:

本网讯 云开见日,雨霁初晴。10月21日上午的文津校区体育场上,彩旗招展,生机盎然,学院第十六届田径运动会正式开幕。

院领导李子华、王传辉、黄亮及相关系部负责人出席开幕式。开幕式由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王传辉主持。

伴随着《运动员进行曲》的奏响,院护旗手护送着国旗、院旗、院徽缓缓入场,红旗方阵、裁判员方阵、各系运动员代表方阵、教工运动员方阵紧随其后依次入场,接受主席台的检阅。各方阵精神饱满、步伐整齐、口号嘹亮,展现出皖江人自信满满、精神抖擞、蓬勃向上的精神面貌。入场仪式结束后,全体师生肃立,面向国旗,奏唱国歌,鲜艳的五星红旗在雄壮嘹亮的国歌声中冉冉升起。

院长李子华致开幕词。他表示,随着经济发展和社会进步,体育产业、体育文化受到的重视也日趋增加。学院始终坚持为学生“走向操场”营造氛围,创造条件,积极引导学生参与体育锻炼,为将来走向社会、走向职场打下良好的身体基础。一年一度的田径运动会不仅是学院体育教学工作的集中检阅,也是全院师生精神风貌的生动展示,更是增强学生体质、促进学生健康成长的重要抓手。他勉励广大学子养成运动习惯,练就强健体魄,为未来的拼搏和奋斗打下良好的身体基础。

开幕式上,422名2021级新生组成表演方队为全场观众带来舞蹈表演《少年》。他们整齐划一的动作,青春洋溢的笑脸诠释了生命的灵动与青春的活力,赢得现场观众阵阵掌声。

王传辉在采访中表示:“学院高度重视体育教育活动。为确保此次运动会的顺利举行,在活动前期学院组织各部门做好协调工作,力求在实施过程中关注到每一个细节。运动会不仅力图让皖江学子体会到运动的乐趣,也是对学院开展的‘阳光健康跑’活动的一次成果反馈。”

   (大学生记者团 文/王显强、王星 图/刘梦璇 编辑 赵馨薷)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鸠江区苏州路66号 邮编:241008 版权所有:安徽师范大学皖江学院  电话:0553-5773790

Copyright @ 2014 Wanjiang College Of Anhui Normal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博达软件  网站后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