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大首页 | 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 ENGLISH
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学院召开2021年就业工作总结会暨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布置会

2021-09-30   编辑:张文萍 预审:周新胜  终审:周新胜 点击:

本网讯 9月29日,学院在文津校区会议室召开专题会议,对2021年就业工作进行总结与考核,就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进行动员与部署。院领导马三保、王传辉、黄亮及学院就业工作领导组全体成员出席会议。会议由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王传辉主持。

会上,各系副书记分别从人才培养、就业创业指导、就业创业服务、就业市场开拓、文明离校、就业管理等方面详细汇报介绍了各系就业工作举措,展示了各系在毕业生就业指导、困难生帮扶、大学生参军入伍、考研服务中的特色经验与有效成果。对新一年就业工作进行了思考与展望。

王传辉结合2021年就业工作情况和2022届毕业生就业新环境,强调在就业新的压力下,各系要全力夯实就业基本面,提升就业率,人才培养要注重学生基本素质培养;在考研与就业季,要用心打造学院闪光点,在考研工作上取得一定突破,各系要做好过程化指导与服务;面对困难要用情寻求突破点,就业工作人员要深入学生群体,用情对待学生、温暖学生、感化学生。

院党委书记马三保在总结中首先肯定了2021年就业工作取得的成绩。为做好下一步毕业生就业工作,他要求:一是向第一课堂要质量。改进提升教学考评办法,持续加强学科技能竞赛与实习实训。二是向工作方法要实效。对各专业毕业生加强求职面试培训,对考研学生复试进行模拟指导。三是向短板弱项要成果。对考研与就业质量下滑系开展调研与指导,加强就业工作政策研究,助推毕业生实现更高质量就业。

会上,学生处处长张铮对做好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进行了动员部署,指出要进一步统一思想认识,进一步提升就业指导服务水平,进一步拓宽就业渠道,进一步规范服务管理,进一步强化组织领导。就业指导中心副主任章敬峰解读了《安徽师范大学皖江学院就业考评奖励办法》。

(供稿 学生处)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鸠江区苏州路66号 邮编:241008 版权所有:安徽师范大学皖江学院  电话:0553-5773790

Copyright @ 2014 Wanjiang College Of Anhui Normal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博达软件  网站后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