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大首页 | 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 ENGLISH
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党委中心组深学细悟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

2021-09-29   编辑:张珺琢 预审:周新胜  终审:周新胜 点击:

 

本网讯 9月28日下午,学院召开党委中心组理论学习会,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并进行专题研讨。会议由院党委书记马三保主持,院领导李子华、王传辉、黄亮,各部门负责人,各系(部)主任、书记参加学习会。

学习会上,与会人员共同观看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校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发表重要讲话 强调信念坚定对党忠诚实事求是担当作为 努力成为可堪大用能担重任的栋梁之才》《李锦斌在省委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读书班开班式暨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辅导报告会上强调:深学细悟笃行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 进一步推动全省党史学习教育往深里走往实里走》等新闻视频。

党委书记马三保传达了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新时代加强和改进思想政治工作的意见》文件精神。人事处处长王光煜传达了省委教育工委、省教育厅《关于在师德专题教育中开展高校师德师风建设问题专项整治工作方案》文件精神,并对《安徽师范大学皖江学院2021年度师德专题教育实施方案》进行了详细解读。

与会人员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展了专题研讨。王光煜在发言时谈到,习近平总书记在“七一”重要讲话中明确指出,“未来属于青年,希望寄予青年。”作为新时代高校教师,我们要立足岗位,自觉肩负起培养时代新人的重任,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人文与传播系党总支书记韩雪松表示,习近平总书记在“七一”重要讲话中首次提出了伟大的建党精神,我们党成立一百年以来取得了一系列伟大成就,之所以能从胜利走向胜利,永葆生机和活力,就是因为践行了“建党精神”,守住了团结带领中国人民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初心。

马三保在主持会议时强调,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作为党史学习教育的核心内容抓实抓好,深入开展学习研讨。他指出,各级党组织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不断加强教师思想政治和师德师风建设,对标对表“四有”好老师和“三为”相统一的标准,大力弘扬新时代高校教师道德风尚,争做新时代的好教师,培育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

党委宣传部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鸠江区苏州路66号 邮编:241008 版权所有:安徽师范大学皖江学院  电话:0553-5773790

Copyright @ 2014 Wanjiang College Of Anhui Normal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博达软件  网站后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