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大首页 | 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 ENGLISH
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学院召开新学期党建工作会议

2021-09-29   编辑:张珺琢 预审:周新胜  终审:周新胜 点击:

本网讯 9月28日下午,学院召开新学期党建工作会议,对下半年党建工作和宣传思想工作提出要求。院领导马三保、王传辉出席会议,党政办、宣传部、学工部负责人,各党总支书记、副书记,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副书记王传辉主持。

会上,宣传部部长周新胜通报了上半年我院意识形态工作总体情况,分析研判了当前意识形态领域值得关注的风险动向和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并对新学期宣传思想工作的任务、要求及措施进行了部署安排。党政办主任刘巍结合院(系)党组织作用发挥工程实施工作方案落实的情况,围绕本学期的党务工作,从党的组织建设、班子队伍建设、党内组织生活、组织作用发挥、学期党务工作、党风廉政建设等六个方面进行了详细说明。

院党委书记马三保对下半年党建工作提出要求。他指出,学院坚持党建统领事业发展,通过每学期的党建工作会议,将党建工作与事业发展同谋划、同布置、同落实。各级党组织要树牢“围绕中心抓党建,抓好党建促发展”意识,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向基层延伸,不断深化党史学习教育。他强调,与会同志要强化政治敏感性,持之以恒地做好宣传思想工作;要强化政治责任性,严肃规范地做好各项党务工作;要强化政治纪律性,坚强有力地促进学院事业健康发展。

(文/图 党委宣传部)

      

127AB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鸠江区苏州路66号 邮编:241008 版权所有:安徽师范大学皖江学院  电话:0553-5773790

Copyright @ 2014 Wanjiang College Of Anhui Normal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博达软件  网站后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