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大首页 | 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 ENGLISH
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学党史•庆百年】党委中心组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西藏考察期间重要讲话精神

2021-08-27   编辑:张文萍 预审:张文萍  终审:周新胜 点击:

 

本网讯 8月26日,院党委书记马三保主持召开党委理论中心组(扩大)学习会,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西藏考察期间重要讲话精神。院领导班子、党委委员,各部门、各系负责人一同参加学习。

与会人员集体观看了习近平总书记考察西藏的新闻视频。马三保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西藏考察时强调“学史力行是党史学习教育的落脚点,要把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的成果转化为改造主观世界和客观世界的实际行动”,进一步深刻阐释了学史力行的现实意义、目标任务和实践要求,为进一步深化党史学习教育提供了重要遵循。当前,学院进入新的发展阶段,面临新的征程,各级党组织和党员干部要有高度的政治自觉和全局眼光,要把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最新重要讲话精神同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七—”重要讲话精神贯通起来,在锤炼党性上力行、在为民服务上力行、在推动发展上力行,加强党性修养,勇于担当作为,服务学院发展大局,不断创造新的业绩。

会上,马三保还领学了省委教育工作领导小组《关于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教育方针的通知》,王传辉领读了《习近平关于网络强国论述摘编》和《新征程面对面》的相关篇目。

(文/图 张珺琢)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鸠江区苏州路66号 邮编:241008 版权所有:安徽师范大学皖江学院  电话:0553-5773790

Copyright @ 2014 Wanjiang College Of Anhui Normal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博达软件  网站后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