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大首页 | 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 ENGLISH
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5名皖江学子入选2021年西部计划志愿者

2021-06-21   编辑:张文萍 预审:刘昊  终审:周新胜 点击:

本网讯 618日,学院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招募工作圆满完成。5名应届本科毕业生在全国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信息系统中顺利实现岗位对接,正式入选2021年西部计划志愿者。

西部计划自2003年启动,是共青团中央、教育部、财政部、人社部面向全国高校毕业生和在校研究生为期1-3年的联合实施的基层志愿服务项目。

学院积极响应号召,学院西部计划项目办公室于5月开始组织实施2021年西部计划志愿者宣传及招募工作。通过线上和线下传播渠道向全院应届毕业生宣传动员,积极引导大学生到西部去、到基层去、到祖国最需要的地方去,为西部建设尽一份力量。在有序组织下,二十余名毕业生积极参与,后经学院资格审核、面试选拔、心理测试、体检等一系列遴选,最终软件工程专业楚淑成、旅游管理专业焦慧芸、秘书学专业王玉华、贸易经济专业陈锐、摄影专业司悦5名同学成功入选,他们将分赴新疆各区及四川等地从事基层教育和青年工作等志愿服务工作。

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王传辉在看望西部计划志愿者时,勉励他们要磨砺意志,坚定信念,在中国大地上用脚步丈量责任,用青春书写担当,在基层工作中踏实奋进,让青春在祖国西部绽放绚烂之花,担当时代使命,成为合格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供稿 院团委 编辑 刘昊)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鸠江区苏州路66号 邮编:241008 版权所有:安徽师范大学皖江学院  电话:0553-5773790

Copyright @ 2014 Wanjiang College Of Anhui Normal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博达软件  网站后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