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大首页 | 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 ENGLISH
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学院表彰2020年度共青团系统优秀集体和个人

2021-06-13   编辑:张文萍 预审:刘昊  终审:周新胜 点击:

本网讯 610日晚,学院共青团系统表彰大会在皖江校区学术报告厅举行,对过去一年里团学组织中表现优异的集体和个人进行表彰。

院学生处处长张铮,团委书记邵敏、副书记池程远,各系团总支书记、获奖代表和团员代表200余人参加大会。大会由邵敏主持。

表彰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了序幕。邵敏宣读了表彰决定和先进集体、先进个人获奖名单。宣读完毕后,张铮、邵敏分别为奖获者颁发了荣誉证书。学前教育系团总支书记李璐老师、2019级戏剧影视美术设计1班汝世强同学、2018级软件工程林煜同学等分别代表优秀团组织、优秀团支部和优秀个人上台发言。

张铮做总结发言。他代表学院向受表彰的集体和个人表示衷心的祝贺,并向团员青年提出了几点要求:一是要坚定理想信念,勇挑时代重任。广大青年要深刻了解中华民族的光荣历史和伟大历程,勇作走在时代前列的奋进者,开拓者,奉献者,让青春在为祖国,为人民,为民族的奉献中焕发出绚丽光彩。二是要珍惜青春年华,练就过硬本领。学校是唯一鼓励青年学生敢于试错的地方,同学们应抓住机会,让自己的本领在这里大放光彩。三是要涵养高尚品德,夯实人生之基。青年有大好机遇,关键是要把正确的道德认知、自觉的道德养成、积极的道德实践三者紧密结合起来,扎扎实实做事,踏踏实实做人,才能走好人生路。

大会在青春激扬的团歌声中落下帷幕。

(大学生记者团 张慧 编辑 王子宇)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鸠江区苏州路66号 邮编:241008 版权所有:安徽师范大学皖江学院  电话:0553-5773790

Copyright @ 2014 Wanjiang College Of Anhui Normal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博达软件  网站后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