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大首页 | 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 ENGLISH
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学党史•庆百年】我院学子在省大学生演讲比赛中荣获佳绩

2021-05-11   编辑:张文萍 预审:刘昊  终审:周新胜 点击:

本网讯 59日,由团省委、省委教育工委、省学联联合举办的第五届安徽省大学生主题演讲比赛复赛在合肥学院进行,我院选送的人文与传播系2018级学生侯森、胡辰月获三等奖。

此次省级大赛以“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为主题,分为本科组和高职组进行。评委从选手演讲内容、语言表达、台风仪表等方面对选手进行评分。我院选手侯森、胡辰月以《一心向党,前路有光》为题,向观众讲述了疫情期间侯森在武汉做志愿者的亲身经历以及中科院黄国平博士与命运抗争的故事,其富有新意、感情真挚的演讲得到了评委的一致肯定,最终获省级三等奖。

比赛结束后,选手侯森表示能把自己的经历分享给大家感到很激动,很自豪。在准备比赛的半个月时间里,老师们认真的指导和帮助、与搭档的不断磨合都让自己感到温暖而充实,收获很多,希望自己今后能继续参与志愿服务,做得更多更好!

(供稿 申定阳 编辑 张文萍)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鸠江区苏州路66号 邮编:241008 版权所有:安徽师范大学皖江学院  电话:0553-5773790

Copyright @ 2014 Wanjiang College Of Anhui Normal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博达软件  网站后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