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大首页 | 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 ENGLISH
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学党史•庆百年】“五四”期间,青年团员学党史,跟党走

2021-05-05   编辑:张文萍 预审:刘昊  终审:周新胜 点击:

本网讯 “五四”青年节期间,在院团委组织下,学院青年团员积极投身到“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系列教育实践活动中。活动开展以来,广大青年团员踊跃学习党史,交流感悟,在学思践悟中坚定理想信念,在奋发有为中践行青春使命。

“五四”前夕,学院“青马工程”学员齐聚在图书馆报告厅听取党史专题讲座,进一步了解党的光辉历史,重温革命先辈们的光辉岁月。学院各系还通过相关书籍、报刊组织线下自学和交流活动,广大青年师生开展热烈讨论,纷纷表达了要努力走在前列、争当标杆,为广大青少年当好榜样的坚定决心。各系青年学子还积极参加线上党史学习会暨主题团日活动,包括党史知识竞答、学习座谈、宣传交流等形式多样的学习活动。

“五四”当天,院团委组织全院学生观看了云主题团课。管理系2019级市场营销班团支书焦会语在观看视频后表示:“我们能学习到的不仅是建邦立国的经验,更有一心为民、无私奉献、敢拼敢闯的精神。‘见贤而思齐焉’,我们要通过学习百年党史,坚定信念,紧跟着党的步伐,向优秀共产党员看齐。”

院团委书记邵敏表示,系列活动旨在于“五四”青年节,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弘扬爱国主义精神,让广大青年学子在党史学习中获得力量,受到启迪,进一步坚定初心,砥砺前行,为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建设贡献力量。

据悉,为教育引导团员青年进一步“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院团委还将陆续开展主题团日活动、“我为青年做件事”、“五彩课堂”、“爱心学校”等教育实践活动。

(供稿 陈康 编辑 刘昊)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鸠江区苏州路66号 邮编:241008 版权所有:安徽师范大学皖江学院  电话:0553-5773790

Copyright @ 2014 Wanjiang College Of Anhui Normal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博达软件  网站后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