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大首页 | 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 ENGLISH
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学院2021年普通专升本专业课考试平稳有序完成

2021-04-21   编辑:张文萍 预审:刘昊  终审:周新胜 点击:

本网讯 418日,来自各地的近2000名考生走入赭山校区安徽师范大学皖江学院2021年普通专升本专业课考试考点。在学院的精心组织和各有关部门的通力协作下,本次考试各有关工作平稳、有序完成。

精心筹划周密部署

为确保此次考试工作的顺利进行,学院围绕考试的每一环节展开部署,建立相应的实施办法。学院专门印发《安徽师范大学皖江学院2021年普通专升本招生工作手册》,成立专升本招生考试工作领导组和专升本考试工作组,下设疫情防控、命题制卷、考试考务、纪检工作等7个小组,制定考试阅卷工作实施细则,规范阅卷工作程序,强化阅卷操作制度,力促相关单位各司其职,密切配合,切实保障考试工作有序完成。考试前,教务处组织学院所有考试工作人员召开考务培训会,对考试过程中的各项环节详细解读,进一步明确分工和职责,细化流程,确保万无一失。考试期间,学院严格按照相关文件规章要求组织考试,各工作小组各司其职,通力合作。考试当天,院领导马三保、李子华、王传辉等来到考场,了解考场考风考纪情况,对相关工作进行检查指导。

大力宣传有序进行

按照省教育厅相关规定,本着为学生负责的态度,学院采取网站宣传、入各高职院校宣传和联系高职院校招生办等前期宣传工作,吸引了省内大批高职院校的考生报考皖江学院。考试现场,各部门及时到位,密切配合,相关各项工作正常有序进行。在现场,可以看到教学楼周围拉起了警戒线,门口悬挂着考试宣传标语,楼前摆放着考试时间、考场分布、考生须知等展示板,供考生查阅相关信息。


加强保障彰显关怀

在新冠肺炎疫情常态化防控的形势下,学院普通专升本专业课考试疫情防控工作组织严密、准备充分、秩序井然、安全平稳,参加考试的考生在核验身份、出示安康码并经测量体温合格后进入校园。考点处,医务人员佩戴口罩,备齐医务用品,为考试顺利进行提供强有力的医护保障。考试期间,学院各部门齐心协力,尽最大可能为考生及家长提供保障。学院安排医生轮班上岗,准备急救创伤药品,以便及时处理突发情况。

据悉,皖江学院2021年普通专升本专业课考试结果将于近日发布。届时考生可在皖江学院招生信息网等平台查询成绩。

(供稿 招生办 编辑 刘昊)

(摄影 周红)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鸠江区苏州路66号 邮编:241008 版权所有:安徽师范大学皖江学院  电话:0553-5773790

Copyright @ 2014 Wanjiang College Of Anhui Normal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博达软件  网站后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