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大首页 | 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 ENGLISH
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市人社局领导来院开展就业创业政策宣讲活动

2021-04-02   编辑:刘昊 预审:周新胜  终审:周新胜 点击:

本网讯 3月31日晚,学院联合芜湖市公共就业和人才服务中心在图书馆报告厅举办就业创业政策宣传专题讲座。芜湖市公共就业和人才服务中心主任姬增胜、天航集团人力资源总监张铮应邀担任主讲嘉宾,为皖江学子解读芜湖市就业创业利好政策,开展就业与择业指导。

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王传辉出席会议,学生处处长张铮、就业指导中心负责人及200余名皖江学子聆听报告。

  讲座中,姬增胜结合芜湖市市情对市政府“十四五”发展规划和芜湖市就业创业政策进行了详细解读。他指出,芜湖市发展规划明确提出依托人才为主的方针,大力推进“筑巢引凤”计划,着力实施促进高校毕业生留芜就业创业10项人才政策,从就业创业补贴、见习帮扶、社保补贴、住房保障等多方面强化政策保障,助力毕业生顺利就业创业。张铮结合自身长期的人力资源管理经验,从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企业用人标准、大学生如何向“职场人”转变几个方面与在场皖江学子进行就业择业交流。

在场学子表示,两位专家的报告视角宏观,例证详实,指导性强,有针对性地帮助了他们进一步走近职场,极大的增强了他们留芜就业创业的信心。

(供稿 学生处 编辑 刘昊)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鸠江区苏州路66号 邮编:241008 版权所有:安徽师范大学皖江学院  电话:0553-5773790

Copyright @ 2014 Wanjiang College Of Anhui Normal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博达软件  网站后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