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大首页 | 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 ENGLISH
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学党史•庆百年】皖江党员干部赴烈士陵园接受党史教育

2021-04-02   编辑:刘昊 预审:周新胜  终审:周新胜 点击:

本网讯“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 41日上午的神山,春雨初霁,松柏苍翠。院领导马三保、李子华、王传辉、黄亮和各党总支书记、副书记,全体党支部书记一起来到芜湖市烈士陵园,瞻仰革命先烈,重温入党誓词,接受党史教育。

青山不语,丰碑永存。在神山烈士陵园里,青松翠柏默哀低垂,革命烈士纪念碑庄严肃穆。全体党员干部在烈士纪念碑前,肃立默哀、瞻仰鞠躬,并向烈士墓碑献上鲜花,表达对革命先烈的无限崇敬之情。

随后,大家参观了革命烈士纪念馆中大量珍贵的历史照片和文献史料,沉痛悼念为国捐躯的烈士和为民族解放事业做出贡献的革命先辈。革命烈士的崇高理想信念、高尚道德情操和大无畏牺牲精神,让全体党员深受感染。大家在党旗前一起庄严地举起右手,共同重温入党誓词,用铿锵豪迈的声音,深情表达了对党的忠诚、对共产主义事业的追求和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坚定信念。

活动结束后,全体党员干部深受教育,被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无私奉献的精神、坚定的共产主义信念所感动。大家纷纷表示,要将本次党史教育中得来的感悟和产生的激情干劲,融入到学习生活中去,立足本职工作,继承党的优良传统和优良作风,充分发挥好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

(文/图 刘昊)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鸠江区苏州路66号 邮编:241008 版权所有:安徽师范大学皖江学院  电话:0553-5773790

Copyright @ 2014 Wanjiang College Of Anhui Normal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博达软件  网站后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