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大首页 | 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 ENGLISH
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学院部署推进本学期教学工作

2021-03-25   编辑:刘昊 预审:周新胜  终审:周新胜 点击:

本网讯 324日,院长李子华在第一会议室主持召开教学工作会议,对新学期教学工作进行了部署推进。

院领导王传辉、黄亮出席会议。教务处、学生处、宣传部负责人,各系主任、副主任、主任助理、教学秘书等参加会议。

会上,教务处处长钱奇佳从日常教学管理、核心课程建设、新版人才培养方案修订、“双基”达标建设、毕业生工作开展、学科竞赛组织、教科研工作等七个方面对本学期教学管理工作要点进行详细解读。

李子华在总结中指出,教学工作是学院的中心工作,在学院转设与转型发展的关键时期,更要关注教学质量的提高。他就教学工作提出三点要求:确保教学秩序稳定,各系要加强教学纪律检查,严格落实有关教学管理制度;要保证教学质量,增强责任意识,提高教育教学技能与素养,实现疫情防控和教育教学双胜利;关注毕业生动态,确保学生安全,各系各部门要细化责任,强化工作落实,密切关注毕业生动向,了解毕业生的实际需求,切实做好各项服务与帮扶工作。

(供稿 教务处 编辑 刘昊)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鸠江区苏州路66号 邮编:241008 版权所有:安徽师范大学皖江学院  电话:0553-5773790

Copyright @ 2014 Wanjiang College Of Anhui Normal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博达软件  网站后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