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大首页 | 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 ENGLISH
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学院部署推进新学期党建相关工作

2021-03-22    预审:周新胜  终审:周新胜 点击:

本网讯 322日,院党委书记马三保在第一会议室主持召开党建工作布置会,对新学期党建工作和新一轮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进行部署推进。

院领导李子华、王传辉、黄亮出席会议。院党委委员,相关部门、各党总支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党政办公室主任刘巍就本学期党务工作部署进行通报,党委宣传部部长周新胜就本学期宣传思想工作部署进行通报。

党委副书记王传辉就学院贯彻落实安徽师范大学党委新一轮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的部署进行解读;马三保传达了省委教育工委和安徽师范大学纪委下发的部分党员领导干部严重违纪违法问题的情况通报。

院长李子华指出,抓好党建工作,是各项学院事业顺利发展的基石和前提。学院各单位、各级党组织应该进一步加强和完善制度建设;加强管理的执行力和精细度,向工作运行、推进和落实要效率,要成果,形成系统、完善的工作机制,不断强化党组织的政治核心作用,助力学院高质量发展。

马三保强调,各级党组织要把党建工作作为管党治党、办学治校的重中之重,进一步加强思想建设、纪律建设、作风建设,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结合时间节点做好庆祝建党100周年、党史学习教育、“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和疫情防控常态化等重点工作,为学院平稳过渡、顺利转设提供坚实的思想保障、政治保障和舆论保障。

(文 刘昊)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鸠江区苏州路66号 邮编:241008 版权所有:安徽师范大学皖江学院  电话:0553-5773790

Copyright @ 2014 Wanjiang College Of Anhui Normal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博达软件  网站后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