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大首页 | 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 ENGLISH
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学院根据教育部相关部署推进毕业生就业工作

2021-03-17   编辑:刘昊 预审:周新胜  终审:周新胜 点击:

本网讯 316日,教育部组织召开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第二次调度视频会,学院在第一会议室设立分会场。视频会议结束后,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王传辉就学院2021年毕业生就业相关工作提出要求。

学生处、就业指导中心负责人,各系副书记及毕业班辅导员等共同参加视频会议。会议旨在深入贯彻党中央、国务院“稳就业”“保就业”政策部署,教育部高校学生司副司长吴爱华做了“大力开拓市场性岗位、抓紧落实政策性岗位、加快推进就业创业促进行动”主题发言。吴爱华要求高校按照党中央相关工作部署切实把毕业生就业工作做为重中之重,促进毕业生顺利就业、尽早就业。

后,王传辉围绕教育部视频会“稳就业”“保就业”的主旨精神,全面分析了新发展阶段就业工作面临的新形势,充分肯定了学院就业工作取得的成绩和就业工作一线同志们的辛勤付出。王传辉就推进学院202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提出四点行动意见:利用教师资源,有效开展就业指导;搭建网络平台,举办线上招聘会;针对考研群体,做好跟踪服务工作;推进就业帮扶,多方满足毕业生需求。他强调,当前疫情防控已进入平稳和常态化,应时刻关注就业形势和就业市场变化,充分利用信息化手段,适时调整毕业生就业工作思路和方法,切实推进2021届毕业生更充分更高质量就业。

(供稿 学生处 编辑 刘昊)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鸠江区苏州路66号 邮编:241008 版权所有:安徽师范大学皖江学院  电话:0553-5773790

Copyright @ 2014 Wanjiang College Of Anhui Normal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博达软件  网站后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