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大首页 | 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 ENGLISH
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开学在即,皖江学子顺利返校

2021-03-08   编辑:刘昊 预审:周新胜  终审:周新胜 点击:

本网讯 冬去春来,356日,经过一个寒假的休整的皖江学子陆续返回校园。经学院精心安排,周密部署,截至本周末,全部学子均根据返校日程安排,分期分批,错时错峰返回校园。目前,2021年春季开学学生返校工作已经顺利完成。

记者在《常态化疫情防控下2021年春季开学工作方案》中看到,为保障广大师生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确保开学各项工作平稳有序进行,学院成立2021年春季开学工作领导小组,谋划部署、统筹指导开学相关工作的推进和落实。寒假期间,学院已就校内外防控工作联系网、开学工作方案进行制订或完善,在“日报告”“零报告”基础上摸排师生信息,建立健康台账,并对相关工作人员开展培训演练,切实做到预案制订到位、责任落实到位、信息摸排到位、宣传引导到位、服务保障到位,确保开学期间校园安全稳定。

返校当天,记者在校门口看到,阔别了一个假期的皖江学子们戴着口罩、拖着行李箱,在接受扫描健康码,体温检测,身份验证,消杀等流程后,有序进入校园。据悉,为确保每一位学生安全返校,返校报到前,学院向每一位学生通知其具体的返校日期,并提醒学生非必要不外出,居家做好开学准备工作。学生返校后,严格落实学校常态化疫情防控有关要求,抓好每日健康打卡、晨午晚检等制度措施。

(文 刘昊)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鸠江区苏州路66号 邮编:241008 版权所有:安徽师范大学皖江学院  电话:0553-5773790

Copyright @ 2014 Wanjiang College Of Anhui Normal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博达软件  网站后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