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大首页 | 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 ENGLISH
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学院4个专业获批省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

2021-03-03   编辑:刘昊 预审:周新胜  终审:周新胜 点击:

本网讯 近日,教育部印发《教育部办公厅关于公布2020年度国家级和省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名单的通知》,正式公布了2020年度一流本科专业建设“双万计划”(国家级和省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名单。我院“电子信息工程”“计算机科学与技术”“数字媒体技术”“美术学”4个专业获批安徽省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

教育部于20194月启动为期三年的一流本科专业建设“双万计划”。据了解,自教育部发布《关于实施一流本科专业建设“双万计划”的通知》以来,学院高度重视,聚焦提高专业建设水平和提升人才培养能力,邀请多位知名专家学者,就学院省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方案展开研讨,系统谋划安排学院一流专业建设工作。学院也和相关系部在一流专业建设点申报过程中不断梳理专业建设成效、查找存在问题、形成了进一步的建设方案。两年来,学院共获批省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7个。

教务处相关负责人表示,下一步,学院将以一流专业申报为契机,以一流专业建设为抓手,按照教育部的要求和一流专业建设标准,统筹实施好已获批省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的建设工作认真准备2021年度新一轮的一流专业建设点申报工作,不断强化专业内涵建设,提升专业建设整体水平,形成布局合理、特色鲜明、适应国家和区域经济社会发展的本科专业体系,助推学院人才培养质量再上新台阶。

(供稿 教务处 编辑 刘昊)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鸠江区苏州路66号 邮编:241008 版权所有:安徽师范大学皖江学院  电话:0553-5773790

Copyright @ 2014 Wanjiang College Of Anhui Normal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博达软件  网站后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