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大首页 | 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 ENGLISH
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学院收官2020,展望2021

2021-01-15   编辑:刘昊 预审:周新胜  终审:周新胜 点击:

本网讯 113日,学院在皖江校区第一会议室召开会议,总结2020年工作,展望2021年蓝图。会议听取和讨论了学院2020年工作报告,并对2021年工作提出要求。

院领导马三保、李子华、王传辉、黄亮出席会议,学院各行政部门、各系负责人参加会议。

院长李子华做《学院2020年度工作总结汇报》。他指出,刚刚过去的2020年,是极不平凡的一年。在党中央、国务院的坚强领导下,全国上下众志成城,在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上取得了重大成就。一年来,皖江学院全体教职工凝心聚力,振奋精神,在转设推进和事业发展上取得了显著成绩。他从党建、教学、学生管理和内部治理四个方面,全面盘点了2020年各项事业发展情况,并就寒假工作进行布置。

院党委书记马三保做总结讲话。他指出,2020年,学院围绕“疫情防控”这个关键词,线上线下结合灵活开展课堂教学和其它工作,做到了转设工作有序推进,核心指标稳中有升,财政运行情况良好,广大师生平安健康,工作运行基本稳定,各项工作顺利完成。他指出,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是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第一年,也是皖江学院转设发展的关键一年,全院各单位要全力开展疫情防控工作,认真做好转设相关工作,系统谋划新年重点工作。在各项工作中锚定奋斗目标,主动面向全局、服务大局,争取为2021年事业发展开好头、起好步。

(文/图 刘昊)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鸠江区苏州路66号 邮编:241008 版权所有:安徽师范大学皖江学院  电话:0553-5773790

Copyright @ 2014 Wanjiang College Of Anhui Normal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博达软件  网站后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