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大首页 | 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 ENGLISH
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抓党建促发展,基层党组织书记年末“交卷”

2021-01-08   编辑:刘昊 预审:周新胜  终审:周新胜 点击:

本网讯 18日,学院2020年度基层党组织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汇报会在第一会议室召开。会上,来自学院各基层党组织的书记就一年中的工作情况晒成绩、找不足,为学院全年基层党组织建设交上“答卷”。

院领导马三保、李子华、王传辉、黄亮和院党委委员,各党总支书记、副书记和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王传辉主持会议。

会上,来自各基层党组织的11位书记结合PPT展示,对2020年度履行党建工作职责情况进行述职。述职中,他们紧紧围绕新时代党组织建设的各项重点任务,结合数字、图片,将过去一年中工作的亮点、“干货”进行一一展示,给与会人员留下了深刻印象。

王传辉对述职进行点评。他指出,各位书记围绕本单位工作实际,梳理总结了党组织履行党建主体责任、书记履行党建第一责任人责任情况,总结成绩实事求是,查找问题深入透彻,工作思路清晰明确。

院党委书记马三保作总结讲话。他指出,经过各基层党组织全体党员的努力,一年来,各基层党组织政治站位进一步提高,主体责任进一步增强,基层党组织标准化建设进一步推进,组织作用进一步凸显,基层党组织书记工作水平进一步提高,有力保障了学院各项事业发展。

马三保强调,各基层党组织书记,要进一步强化责任意识,找准角色定位,在新的一年中不断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意识形态工作;遵守纪律规矩,强化师德师风建设;履行主体责任,确保校园安全稳定。要在日常履职中改进工作方法,提高工作水平,充分发挥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用风清气正的良好生态和干事创业的良好氛围为学院转设推进和转型发展提供精神动力和舆论保障。

(文/图 刘昊)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鸠江区苏州路66号 邮编:241008 版权所有:安徽师范大学皖江学院  电话:0553-5773790

Copyright @ 2014 Wanjiang College Of Anhui Normal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博达软件  网站后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