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大首页 | 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 ENGLISH
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我院教师在长三角民办高校教师教学技能大赛中喜获佳绩

2020-12-01   编辑:wjnews    点击:

本网讯 1127日,第二届长三角民办高校教师教学技能大赛在安徽三联学院落下帷幕,来自长三角三省一市选拔的初赛佼佼者们参加了比赛,经过激烈的角逐,我院音乐系教师汪琳荣获大赛三等奖。

大赛由上海市教育委员会、安徽省教育厅、江苏省教育厅、浙江省教育厅联合举办。大赛以“重师德、重教学、重实践”为原则,以推动区域民办高校教学改革、整合区域优质教学资源为主旨,覆盖长三角三省一市47所民办高校,吸引了三省一市民办高校踊跃参与。

汪琳参加了本科实践教学组的比赛。在时间紧张、工作繁忙的情况下,汪琳克服种种困难,精心设计,用丰富的授课经验、灵活多样的教学手段、坚定自信的气质、沉着冷静的现场发挥征服了评委,充分展现了我院青年教师的良好教学素养和精神风貌。我院教学督导团团长闫蒙钢教授全程陪同与指导,在“说教材”“说学生”“说教学目标和重难点”“说教法”“说学法”“说教学过程”“说反思”等多项“说课”环节给予了耐心细致的全方面指导,给汪琳老师在赛前打了一剂“强心针”。

(供稿 科研处 编辑 刘昊)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鸠江区苏州路66号 邮编:241008 版权所有:安徽师范大学皖江学院  电话:0553-5773790

Copyright @ 2014 Wanjiang College Of Anhui Normal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博达软件  网站后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