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大首页 | 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 ENGLISH
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皖江校园迎来防控“新常态”下第一课

2020-09-07   编辑:wjnews    点击:

本网讯 97日,新学期开学第一天,校园里处处焕发出活力与生机。久未返校的学生们,迎来了疫情过后返校复学的第一堂课。在疫情防控“新常态”下,校园秩序井然,各项教学活动顺利开展。

当日上午,院领导马三保、李子华、王传辉、黄亮在相关负责人的陪同下,分别对皖江、赭山校区校园封闭式管理、校园无死角消毒等防疫措施的落实情况进行检查,并对教学环境、学生出勤、教师授课等情况进行全面巡查。据检查反馈,两个校区疫情防控措施得当、教学秩序稳定。巡查结束后,院领导李子华、王传辉前往文津校区检查教学资源建设进度,并对接下来的建设工作提出了要求。

暑期,学院根据疫情形势变化情况多次召开新学期工作布置会议,制定了详细的返校工作方案,并做好了线上教学预案,力争做到校园精细化管理,以应对特殊时期教学活动开展与学生日常管理所面临的新挑战。据相关工作人员介绍,在新学期教学计划执行过程中,教务处将协同各有关部门认真谋划、落实各项工作,为新学期教学活动的顺利开展奠定良好基础。

(供稿 教务处 编辑 刘昊)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鸠江区苏州路66号 邮编:241008 版权所有:安徽师范大学皖江学院  电话:0553-5773790

Copyright @ 2014 Wanjiang College Of Anhui Normal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博达软件  网站后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