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大首页 | 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 ENGLISH
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学院部署新生前置教育工作

2020-09-01   编辑:wjnews    点击:

本网讯 825日,学院在文津校区东二楼召开会议,研究部署2020级新生教育工作。会议指出,学院新生教育工作应秉承“立德树人”、“文化育人”的理念,利用好新生入学前的“空档期”,尽快帮助新生转变身份角色,完善教学条件,确保充分的准备迎接新学年的到来。

院领导马三保、李子华、王传辉、黄亮出席会议。相关部门、系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招生办公室主任胡一鸣介绍了本年度招生工作的进展情况, 艺体专业负责人对前期工作进行汇报。总结了工作经验,并对接下来的工作环节提出建议和设想。学生处处长张铮就2020年前置教育方案进行解读。

院长李子华指出,自2016年学院对新生实行“前置教育”以来,取得了丰硕成果。前置教育的目的,在于利用好新生入学前的“空档期”,对新生就入学适应、学院概况、专业特点、安全教育和人格塑造等方面展开教育,便于新生在入学后更快转换角色,融入高校生活。各职能部门和相关系部要为老生返校、新生入学抓紧相关准备工作,切实为新老学子创造良好的学习氛围和学习条件。

院党委书记马三保指出,随着新学期开学的日渐临近,皖江学院将进入“一校四区”的办学格局。学院既要为阔别半年的老生重返皖江校园做好准备,也要充分考虑进入文津校区新生的需求。学院各职能部门要做好管理服务保障工作;教学单位要切实落实教学任务,学生管理工作要充分体现人文关怀,确保以充分的准备和崭新的面貌迎接新老学子的到来。

(文 刘昊)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鸠江区苏州路66号 邮编:241008 版权所有:安徽师范大学皖江学院  电话:0553-5773790

Copyright @ 2014 Wanjiang College Of Anhui Normal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博达软件  网站后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