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大首页 | 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 ENGLISH
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皖江师生收看纪念中国人民抗日战争 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5周年向抗战烈士敬献花篮仪式

2020-09-04   编辑:wjnews    点击:

本网讯 93日上午,纪念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5周年向抗战烈士敬献花篮仪式在北京举行。国家主席习近平等党和国家领导人同首都各界代表一起,在中国人民抗日战争纪念馆向抗战烈士敬献花篮。当日上午,皖江师生通过电视、手机、电脑等渠道,收看收听现场直播。

院领导马三保、李子华、王传辉、黄亮,院党委委员、各职能部门负责人在学院第一会议室集中观看现场直播。尚未返校的皖江学子,纷纷在家中通过各种方式收看收听直播,并通过QQ群、微信群等方式交流心得,畅谈感想。大家纷纷表示,抗日战争的胜利,是中华民族的伟大胜利,也是全世界正义力量的伟大胜利。作为青年一代,皖江学子更应该铭记历史、珍爱和平,将爱国情践行于实际行动中,为祖国富强、民族复兴贡献青春力量。

(文 刘昊)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鸠江区苏州路66号 邮编:241008 版权所有:安徽师范大学皖江学院  电话:0553-5773790

Copyright @ 2014 Wanjiang College Of Anhui Normal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博达软件  网站后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