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大首页 | 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 ENGLISH
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学院部署新学期工作

2020-09-03   编辑:wjnews    点击:

本网讯 831日,学院召开全院教职工大会,就新学期重点工作进行部署。

院领导李子华、王传辉、黄亮出席会议。院长李子华就新学期重点工作作部署发言。院党委副书记王传辉主持会议。

李子华在发言中就学院暑期工作进行简要回顾,并就新学期重点工作部署进行通报。他指出,本学期,学院将继续围绕“人才培养”这一主线,以“安全稳定”为基石,认真落实“转设推进”和“转型发展”这两大任务,狠抓工作运行管理,大力提升内涵建设,扎实做好党建工作、教学工作、学生工作和内部治理等各项工作,确保新学期各项工作平稳、有序完成。

李子华指出,当前学院转设推进工作正在积极推动中,随着文津校区成为过渡校区,学院目前已形成“一校四区”的办学格局,我们既要做好皖江、赭山、花津校区的相关工作,也要解决好文津校区新生面临的问题。同时,面对疫情防控常态化的形势,全院教职工应清醒认识到疫情防控的复杂性艰巨性,抓紧抓实抓细疫情防控各项工作,确保新学期开学万无一失。他要求全院教职工打起精神,调整心态,做好规划,落实要求,确保圆满完成新学期工作任务。

(文/图 刘昊)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鸠江区苏州路66号 邮编:241008 版权所有:安徽师范大学皖江学院  电话:0553-5773790

Copyright @ 2014 Wanjiang College Of Anhui Normal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博达软件  网站后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