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大首页 | 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 ENGLISH
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学院研究部署毕业生返校相关工作

2020-06-30   编辑:wjnews    点击:

本网讯 根据学院相关文件部署,2020届毕业生将于74日返校。为了保障返校过程中广大学子的安全健康,确保返校工作的平稳有序,28日,学院召开毕业生返校疫情防控工作布置会,就相关工作进行研究部署。

院领导班子、党委委员,各部门、各系负责人和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会议。院党委书记马三保就相关工作提出要求。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王传辉主持会议。会议在学院图书馆学术报告厅举行。

会上,院党政办公室主任刘巍就学院毕业生返校流程安排进行详细解读,并就各部门、各系的分解任务进行介绍。

马三保指出,学生安全返校不仅是对全院疫情防控工作的大考,也是关系皖江学子安全健康的大事。针对学生返校相关事宜,学院此前已多次召开会议专题研究,并制订一系列相关文件。目前2020届学子返校在即,更需要各相关单位协同一致,根据各时间节点做好相关工作。他要求全院各单位严格落实防控措施,全面执行各项制度;熟练掌握岗位职责,热情服务毕业学生;实施战时工作制度,顺利完成各项工作。他号召全院教职工,尤其是党组织和党员干部,在学生返校工作充分发挥战斗堡垒和先锋模范作用,提前谋划、主动思考、积极作为,认真抓好工作落实,确保学生返校工作的安全、稳妥、有序进行。

会上,教务处处长钱奇佳和招生办公室主任胡一鸣分别就期末教学相关工作和2020年招生宣传方案进行通报。

(文/图 刘昊)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鸠江区苏州路66号 邮编:241008 版权所有:安徽师范大学皖江学院  电话:0553-5773790

Copyright @ 2014 Wanjiang College Of Anhui Normal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博达软件  网站后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