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大首页 | 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 ENGLISH
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我院新增三个本科专业

2020-03-10   编辑:wjnews    点击:

本网讯 日前,教育部发布《教育部关于公布2019年普通高等学校本科专业备案和审批结果的通知》,经审核同意,批准安徽师范大学皖江学院新增“休闲体育”“人工智能”“采购管理”3个本科专业,新增的3个专业可自2020年开始招生。至此,我院目前共开设的本科专业有54个,学科门类涵盖了文学、理学、工学、管理学、经济学、艺术学、教育学、法学八大学科门类。

休闲体育是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掌握休闲体育及相关学科的基础理论、知识和技能,具备休闲体育活动策划与组织、户外教育、休闲体育俱乐部经营与管理、体育旅游推广与经营等能力,具有高度的社会责任感、积极的创业精神、良好的职业道德与素养,能适应我国休闲体育发展实际需要的应用型专业技术人才。

人工智能是培养人工智能的理解和运用的理论性能力、解决与人工智能相关工程问题的实践性能力、利用人工智能理论知识和方法解决具体行业应用问题的应用性能力。学生毕业后应成为符合智能行业需求的复合型、创新型和实用型人才。

采购管理是培养掌握良好的管理学、经济学、物流管理等基本理论知识,系统掌握采购与供应链管理理论、方法和技术,具备从事采购相关工作的运营、管理或研究的能力,能在企、事业单位及政府部门从事采购与供应链管理相关工作,具有国际化运作能力的高素质复合型专业人才,成为具有发展潜力的采购管理领域后备力量的应用技术型人才。

教务处相关工作人员告诉记者,近年来,学院主动适应区域经济和社会发展的需要,以社会需求为导向,以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为宗旨,坚持走转型升级、创新驱动、内涵发展、质量取胜之路。未来学院将进一步整合全院教学资源,集中优势力量,夯实专业内涵,建设“一流专业”,大力提升专业建设水平,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增强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能力。

(供稿 教务处 编辑 刘昊)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鸠江区苏州路66号 邮编:241008 版权所有:安徽师范大学皖江学院  电话:0553-5773790

Copyright @ 2014 Wanjiang College Of Anhui Normal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博达软件  网站后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