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大首页 | 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 ENGLISH
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校党委书记胡朝荣莅临学院进行调研

2020-03-05   编辑:wjnews    点击:

本网讯 34日,安徽师范大学党委书记胡朝荣深入皖江学院调研指导工作。副校长朱家存、校办公室副主任张伟一同参加调研。

在学院领导班子的陪同下,胡朝荣实地巡视了皖江校园,详细询问了校园建设和管理的有关情况,同时对校园疫情防控工作具体措施进行了了解。

随后,胡朝荣在院第一会议室听取了学院党委书记马三保代表领导班子进行的工作汇报。马三保从基本概况、办学思想、管理体制、运行设计、队伍建设、教学管理、学生管理、文化建设、办学成效、发展困难、推进转设等方面就学院办学情况做了详细介绍。院长李子华也就有关问题做了补充发言。

胡朝荣认真听取汇报后,对皖江学院的各项工作给予高度评价。他充分肯定了学院近年来取得的各项成绩和进展,并就疫情期间教育教学、疫情防控、推进学院转设、校园安全稳定等工作做了进一步要求。他强调,学院领导班子要凝心聚力,带领全体师生员工坚决打好校园疫情防控阻击战,提高线上教育教学质量,积极稳妥推进学院转设工作,确保校园安全稳定。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鸠江区苏州路66号 邮编:241008 版权所有:安徽师范大学皖江学院  电话:0553-5773790

Copyright @ 2014 Wanjiang College Of Anhui Normal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博达软件  网站后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