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大首页 | 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 ENGLISH
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董事长张庆亮检查指导学院疫情防控工作

2020-02-05   编辑:wjnews    点击:

本网讯 25日,皖江学院董事长、安徽师范大学校长张庆亮来到皖江学院,实地检查指导学院疫情防控工作。校领导毕明福、陆林一同参加检查。

校办公室主任曾黎明、保卫处处长孙成岗等参加检查。院领导马三保、李子华、王传辉、黄亮和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就防疫工作情况进行汇报。

院党委书记马三保详细汇报了皖江学院防疫工作开展和当前防疫情况。他指出,疫情发生以来,学院疫情防控工作领导组在上级统一部署下,指导各部门通力协作,切实加强联防联控,摸排掌握师生假期相关信息;加强宣传引导,提高师生防范意识;加强校园管理,构筑牢固防线。目前相关工作正在有条不紊地推进中,校园形势稳定有序。

张庆亮认真听取了汇报,并仔细询问了学院师生假期动向、防护用具储备发放等情况。他对皖江学院的防疫各项工作给予充分肯定,要求学院进一步完善相关数据的收集、报送工作;加强公共卫生管理,扎实做好校园公共场所消毒、杀菌灯防控工作;完善各项预案,做好“持久战”的准备。张庆亮强调,学院要正确认识疫情防控的严峻形势,进一步强化主体责任意识,以对全体师生的生命健康负责的态度,落细落小各项各项防范措施,科学有序做好防疫工作,确保各项工作落实到位,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文/图 刘昊)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鸠江区苏州路66号 邮编:241008 版权所有:安徽师范大学皖江学院  电话:0553-5773790

Copyright @ 2014 Wanjiang College Of Anhui Normal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博达软件  网站后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