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大首页 | 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 ENGLISH
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皖江学子在省“双百”大赛中喜获佳绩

2020-01-07   编辑:wjnews    点击:

    本网讯 近日,第十届安徽省百所高校百万大学生科普创意创新大赛决赛在安徽农业大学顺利落下帷幕,皖江学子喜获二等奖2项、优秀奖2项。

大赛自去年5月份启动以来,全省共有80所高校2537人注册报名参赛,共提交参赛作品3004件。经过大赛组委会评审,我院电子工程系陈玉转等同学作品《虹膜识别技术——开启确认眼神时代》、电子工程系徐玉霞等同学作品《手机里的“沙漠将士”》荣获大赛二等奖;电子工程系吴凡等同学作品《古乐齐鸣》、电子工程系高媛媛等同学作品《人工智能与未来生活》获大赛优秀奖。

据悉,省“双百”大赛由省科协、省教育厅、团省委联合主办,每年举行一次,本届大赛以科技传播与创新创业为主题,旨在引导广大青年学生弘扬科学精神,参与科学传播实践,增强创新创业能力。院团委书记周新胜在接受采访时指出,本次比赛我院学子实现了新的突破,要得益于相关青年教师的全力支持和指导,今后,院团委将进一步加强联动、整合资源,引导和鼓励更多的同学参与到大赛中来,不断培养创意创新精神。

(供稿 团委 阳岚 编辑 刘昊)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鸠江区苏州路66号 邮编:241008 版权所有:安徽师范大学皖江学院  电话:0553-5773790

Copyright @ 2014 Wanjiang College Of Anhui Normal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博达软件  网站后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