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大首页 | 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 ENGLISH
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学院选举产生出席校第十一次党代会代表

2019-11-12   编辑:刘昊    点击:

本网讯 119日,中国共产党安徽师范大学皖江学院党员大会在赭山校区科技礼堂召开,选举产生出席安徽师范大学第十一次党代会代表。


院党委书记马三保主持大会。全院党员和预备党员参加大会。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开幕。

安徽师范大学第十一次党代会将于近期召开。马三保代表院党委介绍了出席校第十一次党代会代表候选人建议人选的产生过程,工作人员宣读了代表候选人建议人选的基本情况、代表选举办法(草案)和监票人、计票人名单,大会审议并表决通过了代表候选人名单、代表选举办法和监票人、计票人名单。


在总监票人和监票人的监督下,到会的正式党员以无记名投票方式,差额选举产生出席安徽师范大学第十一次党代会代表。马三保、王光煜、王传辉、叶元龙、刘巍、李子华、张铮、周泽云(女)、黄亮(按姓氏笔画排序)等9名同志当选皖江学院出席安徽师范大学第十一次党代会代表。


会议计票期间,院长李子华为全体党员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宣讲。李子华从“人民满意的大学”的时代背景、构成要素出发,呼吁全体皖江人在工作中发挥改革创新作用,勇于担当作为,切实提升教育教学质量,实现内涵发展,办好人民满意的皖江学院。

大会在雄壮的《国际歌》声中顺利闭幕。

(文 刘昊 图 司慧)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鸠江区苏州路66号 邮编:241008 版权所有:安徽师范大学皖江学院  电话:0553-5773790

Copyright @ 2014 Wanjiang College Of Anhui Normal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博达软件  网站后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