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大首页 | 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 ENGLISH
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皖江十四运落幕,电子工程系总分夺冠

2019-10-18   编辑:wjnews    点击:

本网讯 1018日上午,随着女子乙组4×100预决赛结束,学院第十四届田径运动会在皖江校区田径场圆满落下帷幕。在两天半的比赛中,来自十个系的959名运动员中共有11人打破校运会8项记录。电子工程系以223分的总分夺得桂冠。

院领导李子华、马三保、王传辉出席闭幕式。各系部主任、副主任,教师代表,各党总支部书记、副书记,全体裁判员、全体辅导员参加闭幕式。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王传辉主持此次闭幕式。

闭幕式上,王传辉对此次运动会的圆满落幕表示热烈祝贺。他指出:十四运期间,运动健儿大显身手,奋勇拼搏,全体裁判员认真负责,坚持标准,全体志愿者坚守一线,贴心服务;各系啦啦队热情高涨,广大同学通过微博、微信等载体积极开展线上线下互动,共同为全院师生呈现了一场井井有条与精彩纷呈并存的体育盛会。他祝愿全院师生都能拥有强健的体魄、美好的心情、健康的心理、充沛的精力,在人生的赛场上赢得更多的鲜花与掌声

执裁过2008年北京奥运会等赛事的国家级田径裁判、本届运动会主裁判李立群宣布本届运动会团体总分前六名:电子工程系以223分夺得桂冠,管理系、经济系分别以179分、100分位列第二、第三,视觉艺术系、人文与传播系、学前教育系分列其后。

电子工程系、视觉艺术系、体育系、管理系、音乐系获开幕式表演优秀奖。管理系、电子工程系、学前教育系获优秀组织奖。

马三保、李子华、钱奇佳分别为获奖单位颁奖并合影留念。

闭幕式后,院党委副书记王传辉在接受记者采访说道:“年年金秋时节,全院师生都会相聚在此,举办运动会的最大意义就是弘扬体育精神,同样体育精神不止步于运动会,赛场外无限延伸的体育精神永不落幕。”

(大学生记者团 康梅 编辑 刘昊)


(摄影 大学生记者团技术部)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鸠江区苏州路66号 邮编:241008 版权所有:安徽师范大学皖江学院  电话:0553-5773790

Copyright @ 2014 Wanjiang College Of Anhui Normal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博达软件  网站后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