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大首页 | 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 ENGLISH
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学院以青春祝语送别2019届毕业学子

2019-05-10    预审:周新胜   点击:
    本网讯 5月8日晚,学院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暨欢送毕业生舞蹈展演晚会在皖江校区大学生活动中心举行。晚会上,皖江学子用歌声和舞蹈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用“心怀天下、先人后己”的家国情怀,向即将离校的2019届毕业生送上深情的嘱托和祝福。
    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各部门,各系负责人、老师与千名毕业生共同观看了演出。
    跳跃的音符演奏着青春的活力,动人的舞步展示着青春的身影,大学生艺术团用他们活力十足的舞蹈《Dalla  Dalla》点燃了现场气氛。一曲舞罢,也拉开了晚会的帷幕。由外语系带来的舞蹈表演《纸扇书生》书香味浓厚,一群温文尔雅的青衣持纸扇书生,舞者的衣襟随音乐翩翩起舞,一张一合的纸扇在舞者的手中瞬息万变,风华正茂的书生气息被演绎的淋淋尽致。由电子工程系带来的舞蹈表演《青春有你》活力与激情满溢,动感的节奏与青春的旋律相结合,将晚会的气氛带的火热。壮志在胸,祖国在心,体育系带来的舞蹈表演《薪火相传》情节跌宕起伏,力量与情感并行,用精彩绝伦的舞蹈表演诠释五四精神的时代内涵,赢得台下一片掌声。学子闯天下,母校候佳音,由人文与传播系带来的诗朗诵《记忆中的皖江》,诉尽了学子在皖江生活的点点滴滴,用动人的话语倾诉毕业生对母校的留恋与不舍,牵动在场观众的五味情肠。晚会在师生合唱表演《祝福》中落下帷幕。
    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王传辉在接受采访时表示:“本次晚会紧紧围绕着五四运动100周年以及欢送毕业生这两个主题,为大家营造了一个积极向上的校园文化。演出精彩,观众热情度高,成效显著。祝愿即将走向社会的学子们能秉承院训精神,在未来的人生道路上一帆风顺。”

(大学生记者团 杨梦蝶 康梅 编辑 王为安)







(摄影 大学生记者团技术部)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鸠江区苏州路66号 邮编:241008 版权所有:安徽师范大学皖江学院  电话:0553-5773790

Copyright @ 2014 Wanjiang College Of Anhui Normal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博达软件  网站后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