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大首页 | 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 ENGLISH
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我院学子在2024年省“华图杯”模拟面试大赛中荣获佳绩

2024-03-26   编辑:程岑 预审:张文萍  终审:周新胜 点击:

3月19日至20日,由共青团安徽省委、安徽省学联主办的第十届“华图杯”安徽省模拟面试大赛决赛圆满落幕。经过激烈角逐,我院材料与化学系2021级应用化学专业崔浩祥、外语系2021级俄语专业祝河月表现突出,均荣获省级铜奖。

本次大赛以“启航青春 职面未来”为主题,自去年11月启动以来,吸引了全省64所高校400余名学生报名参赛。学院团委高度重视精心组织,经校级选拔推荐,组委会组织笔试、初审、复审,我院崔浩祥、祝河月成功晋级终审决赛决赛形式为简历评审及现场面试相结合两位同学分别从专业背景实践经历个人分析以及职业愿景四个方面进行了陈述充分展示了我院学子积极向上的青春风貌和奋发有为的进取精神。    

今后,学院将继续深入落实共青团促进大学生就业行动相关要求,竞赛重要抓手,不断提升我院学子就业竞争力,助力学生成长成才,推进我院毕业生更充分更高质量就业。


供稿 团委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鸠江区苏州路66号 邮编:241008 版权所有:安徽师范大学皖江学院  电话:0553-5773790

Copyright @ 2014 Wanjiang College Of Anhui Normal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博达软件  网站后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