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大首页 | 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 ENGLISH
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芜湖市鸠江区人社局来学院调研交流

2024-03-20   编辑:程岑 预审:张文萍  终审:周新胜 点击:

3月19日上午,芜湖市鸠江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党组书记、局长肖宗明一行来学院考察调研,与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副院长左方敏,学生处相关负责人在2号楼510会议室洽谈实习就业、技能培训、校地合作等事宜。

座谈会上,左方敏对肖宗明一行表示热烈欢迎,他详细介绍了学院发展历程及2024届毕业生基本情况,表示学院将紧密围绕芜湖市经济发展需求,将科教资源和鸠江区优势产业深度融合,期待双方就拓宽实习渠道、搭建就业招聘桥梁、深化产业认知等方面进一步加强交流与合作,扎实推进校地合作、产教融合。

肖宗明介绍了鸠江区区情、产业发展、人才需求等情况,表示为更好地推动校地合作,将协调整合自身资源,着力从开展专场招聘会、免费技能培训与考试服务、搭建实习实训基地等方面,助力专业性、技能型人才培养及相关产业的发展。

据悉,学院正积极响应、落实芜湖市“紫云英”人才政策号召,大力推动政地、校企深入合作,多措并举促进毕业生就业创业、成长成才,努力为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提供高素质技能型人才,致力于实现合作共赢。


(供稿 就业指导中心)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鸠江区苏州路66号 邮编:241008 版权所有:安徽师范大学皖江学院  电话:0553-5773790

Copyright @ 2014 Wanjiang College Of Anhui Normal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博达软件  网站后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