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大首页 | 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 ENGLISH
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学院持续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

2024-03-18   编辑:程岑 预审:张文萍  终审:周新胜 点击:

为进一步开拓毕业生就业市场,切实贯彻落实教育部关于开展访企拓岗专项行动要求,3月13日至15日,芜湖市推进学院转设办公室主任房国坤,院党委书记王传辉,芜湖市推进学院转设办公室副主任陈宝海先后走进芜湖映日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芜湖东昊网络科技有限公司、芜湖埃泰克汽车电子有限公司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行动。教务处、学生处相关负责人陪同随行。

走访调研中,房国坤详细了解企业在生产经营、业务发展、人才需求等方面的情况,向用人单位介绍了学院建设发展、专业设置、人才培养、课程改革等情况。房国坤表示,希望通过此次走访活动加强双方交流,进一步探索和推进校企深层次合作,结合地方产业实际需求提升学校人才培养质量实现人才供需有效对接,多方受益,合作共赢。

undefined


王传辉向用人单位介绍了学院近年来在专业建设、人才培养、转型发展以及社会服务等方面情况。在知悉企业的发展状况及对高校人才的需求情况,指出双方在专业领域上有很高的契合度,希望强化校企合作,进一步拓展实习实训等合作空间。交流中王传辉特地听取用人单位对我人才培养方面意见和建议,希望后续与用人单位建立深入的长效合作。


在交流中,校企双方就进一步深化校企合作机制达成一致。下一步,学院将继续以访企拓岗活动为契机,不断推进产教融合、协同育人,助力毕业生高质量充分就业,积极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


供稿 就业指导中心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鸠江区苏州路66号 邮编:241008 版权所有:安徽师范大学皖江学院  电话:0553-5773790

Copyright @ 2014 Wanjiang College Of Anhui Normal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博达软件  网站后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