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大首页 | 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 ENGLISH
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学院部署新学期党建工作

2024-03-14   编辑:程岑 预审:张文萍  终审:周新胜 点击:

 3月12日,学院召开新学期党建工作会议,围绕学院党政年度工作重点,部署本年度党建任务和意识形态工作。党委书记王传辉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党委副书记左方敏主持。党委委员,各党总支书记、副书记、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会上,党政办公室副主任胡卫涛布置了新学期党务工作,并梳理了学院党建工作目前存在的不足和问题。党委宣传部部长周新胜就新学期思想政治教育、意识形态等专项工作进行了布置,对学院当前意识形态领域可能存在的风险进行了提醒。

王传辉指出,过去一年,学院党委认真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积极落实上级有关要求和会议精神,党建工作取得一定成效。他强调各级党组织要根据本次会议精神,进一步巩固拓展主题教育成果,积极开展集中性纪律教育,认真落实好新学期党务、思想政治教育、意识形态等专项工作。他就接下来的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提高认识,增强基层组织的战斗力和组织力。基层党支部是学院推动事业发展的战斗堡垒,各级基层组织负责人要主动履职尽责,共担使命,不断增强基层组织的政治功能和组织功能。二是围绕中心,提高基层党建工作水平。学院各基层党组织要注重围绕中心工作抓好党建引领,不断提升人才培养质量,把立德树人融入教学、科研和管理等具体工作中。三是创新形式,提升支部活动的活力。积极探索党建活动载体,创新形式,充分调动党员参加党组织活动的积极性,增强党建工作活力。

左方敏在主持时指出,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持高校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加强基层组织和党员队伍建设,提高认识,加强学习,积极探索学生党建和思想政治工作的新路径,开拓进取,创先争优,进一步提高学院党组织的创造力、凝聚力、战斗力,以高质量党建助推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


(党委宣传部)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鸠江区苏州路66号 邮编:241008 版权所有:安徽师范大学皖江学院  电话:0553-5773790

Copyright @ 2014 Wanjiang College Of Anhui Normal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博达软件  网站后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