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大首页 | 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 ENGLISH
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我院增选为芜湖市发明协会常务理事单位

2024-03-13   编辑:程岑 预审:张文萍  终审:周新胜 点击:

3月11月,我院增选为芜湖市发明协会常务理事单位。目前芜湖市发明协会会员企业132家,高校10所,个人会员43人。

芜湖市发明协会成立于1987年4月,是芜湖市经民政部门批准、成立较早的科技型社会组织。其历届负责人均由芜湖市市级老领导和知名企业家担任,主要职责是在芜湖市业务主管部门和中国发明协会的指导支持下,为芜湖市专利发明和科技创新等方面做好相关工作。

据悉,1月30日在芜湖市发明协会发起下,10所在芜高校科研部门和市有关研究院所、智创机构负责人汇聚讯飞智能大厦,共同商议成立芜湖市发明协会高校分会,我院受邀成为发起单位之一。

学院将以此为契机,整合学院科研资源,引导学院内部营造科技创新氛围、激活师生创新创造活力,通过科技成果的展示、推介、转化,加速科技生产力的形成,从而助推芜湖市经济高质量发展。


                                      (供稿 科研处)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鸠江区苏州路66号 邮编:241008 版权所有:安徽师范大学皖江学院  电话:0553-5773790

Copyright @ 2014 Wanjiang College Of Anhui Normal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博达软件  网站后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