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大首页 | 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 ENGLISH
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学院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行动

2024-03-11   编辑:程岑 预审:张文萍  终审:周新胜 点击:

为深化校企合作,提升人才培养质量,拓展毕业生就业渠道,3月6日至8日,芜湖市推进学院转设办公室主任房国坤,院长李子华,芜湖市推进学院转设办公室副主任周全在学生处相关负责人陪同下先后走访了芜湖长信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海螺节能环保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蓓慈电器有限公司、芜湖美智空调设备有限公司,并与企业负责人展开深入交流。

座谈会上,房国坤对调研企业蓓慈电器的业务发展给予了高度肯定,并详细介绍了学院基本情况、转设发展历程、新校区建设、人才培养方向。他表示,希望加强与企业的深度交流,双方在人才联合培养、学生实习实训、毕业生就业服务等方面开展进一步合作,加强毕业生的岗位适应性,通过探索产业教授、企业导师等模式建立校企合作长效机制,开辟校企合作新路径。

走访中,李子华对美智空调负责人的热情接待表示衷心感谢,向企业重点阐释了学院办学历程、专业特色、相关办学成效等情况。他指出,美智空调作为优秀企业与学院地属同城,在前期已有交流的基础上,双方可以在人才订单培养、产教融合、科教融合等方面开展深入合作,鼓励更多毕业生来企业就业,满足企业人才招聘需求,促进地方经济发展。

相关企业负责人热情地接待了参观调研的学院领导,并对企业的发展状况、人才招聘需求以及校企合作意向等方面作了细致介绍说明,表示希望与学院建立长期的密切合作。

据悉,学院院系两级领导将持续带队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行动,扎实推进校企深度融合,实现互利共赢,竭力为我院毕业生开拓更多就业渠道,搭建更优质就业平台,助力我院毕业生实现高质量充分就业。

(供稿 就业指导中心)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鸠江区苏州路66号 邮编:241008 版权所有:安徽师范大学皖江学院  电话:0553-5773790

Copyright @ 2014 Wanjiang College Of Anhui Normal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博达软件  网站后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