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大首页 | 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 ENGLISH
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学院召开2024届毕业生就业工作专题推进会

2024-03-11   编辑:程岑 预审:张文萍  终审:周新胜 点击:

3月8日下午,学院在江北校区2号楼501会议室召开2024届毕业生就业工作专题会议,交流工作经验,推进工作部署。院领导王传辉、李子华、左方敏、黄亮出席会议。会议由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副院长左方敏主持。

会上,管理系党总支副书记叶元龙代表2023年就业工作先进系汇报了就业工作开展情况以及经验做法;视觉艺术系辅导员夏东代表2023年就业工作先进个人分享了就业工作心得体会。学生处处长张铮通报了2024届毕业生就业工作进展情况,就下一步工作提出思考及安排。

院长李子华充分肯定了2023年就业工作取得的成效,表示2024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已进入关键期。他强调指出,一是怎么看?就业是一个系统工程,反映办学质量和办学效果,从社会角度是民生工作,是个人发展的必然选择,是父母的重要期盼,是学校办学的核心指标;二是怎么想?从高质量就业倒推人才培养质量,帮助毕业生实现真正就业才是对社会负责;三是怎么干?应明确机制,回归本位,狠抓管理,精力前移。为做好就业工作,李子华要求确保就业数据真实可靠,做好人性化服务,广泛收集就业信息,提高毕业生竞争力。

院党委书记王传辉在总结时表示,党的二十大报告强调“人才是第一资源”,学院也明确将毕业生就业工作作为年度重点工作纳入“一把手”工程,高度关心关注。为此他特地提出三点工作提醒:一是思想上要重视。在社会大环境背景下及时作为,抢占市场。二是行动上要落实。发动全员就业合力,多向先进者学习。三是举措上要走心。辅导员要多温暖学生,抓重点学生,帮扶困难学生。全院上下务必凝心聚力,努力推动2024届毕业生实现高质量充分就业。


(供稿 就业指导中心)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鸠江区苏州路66号 邮编:241008 版权所有:安徽师范大学皖江学院  电话:0553-5773790

Copyright @ 2014 Wanjiang College Of Anhui Normal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博达软件  网站后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