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大首页 | 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 ENGLISH
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学院召开2023年度总结大会

2024-01-19   编辑:程岑 预审:张文萍  终审:周新胜 点击:

1月19日上午,学院在江北校区5号楼报告厅召开2023年度总结大会。院领导王传辉、李子华、左方敏、黄亮出席会议。会议由院党委书记王传辉主持,全体教职工参会。

院长李子华指出,2023年学院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紧紧围绕“立德树人”这一根本任务,坚持以安全稳定为发展基石,以转设推进和转型发展为根本任务,统筹推进各项工作。这一年是皖江学院完成转设、迁入新校区办学的转折之年、攻坚之年。学院两个校区校园安全稳定,教学运行顺畅,育人质量持续提升,各项工作都取得了可喜的成绩。他对学院2023年工作进行了回顾和总结,肯定了在党建工作、教学管理、学生管理、校园文化活动及后勤保障等方面取得的成效,指出了目前仍存在的困难、问题与不足。同时,他对寒假期间学院主要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王传辉指出,过去一年在全院上下的共同努力下,学校党的建设和事业发展取得一系列新进展新突破,2024年将是学院迈入新发展征程办学的元年,具有里程碑意义。针对今后工作,他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凝心聚力,确立大局意识。要提高政治站位,立足岗位,谋划长远,用理性的态度把握好传承和发展的关系,主动投身学院转设转型发展的大潮中。二是志存高远,保持竞争意识。要时刻保持提升自我、完善自我的紧迫感和竞争意识,切实提高知识储备、业务能力,切实改进工作态度、工作能效。三是提前谋划,做好假期工作。要认真学习领会学院会议精神,结合岗位职责落实举措,加强师生假期安全教育和关心关爱,做好寒假安全稳定工作,筹备好新学期各项工作。他希望全院上下在新的发展阶段的起点上,理清工作思路,提高工作能力与水平,努力推动学院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党委宣传部)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鸠江区苏州路66号 邮编:241008 版权所有:安徽师范大学皖江学院  电话:0553-5773790

Copyright @ 2014 Wanjiang College Of Anhui Normal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博达软件  网站后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