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大首页 | 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 ENGLISH
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学院开展“研路护航”暖冬送考活动

2023-12-26   编辑:程岑 预审:张文萍  终审:周新胜 点击:

12月23日至25日是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日期,为缓解考试压力,鼓舞士气,学院各系部积极联动,开展2024届毕业生“研路护航”考研送考活动,调用22辆专车为400多名学子保驾护航。

雪后初霁,晨光熹微,学生处相关负责人以及各系辅导员早早赶到现场,为考研学子们温馨送考,加油打气。呼号的寒风挡不住关怀的脚步,各系为每辆送考车安排了帮扶志愿者,引导考研学子有序乘车,细心提醒同学们查验证件、文具等考试用品,并为考生们保管通讯设备,祝福大家都能取得满意硕果。


据悉,学院考研护航送考服务已经连续开展7年,累计送考超过3500人次。学院一直高度重视学风建设,重视学生考研工作,多举措全方位在考研激励、考试指导、经验交流等方面做好服务保障工作。栉风沐雨,天道酬勤,相信有全院领导、师生的关心和陪伴,考生们带着满满的信心和必胜的决心出发,定能凯旋而归,一战成硕!

(供稿 就业指导中心)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鸠江区苏州路66号 邮编:241008 版权所有:安徽师范大学皖江学院  电话:0553-5773790

Copyright @ 2014 Wanjiang College Of Anhui Normal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博达软件  网站后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