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大首页 | 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 ENGLISH
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安徽师范大学党委书记胡朝荣来校调研

2023-12-08   编辑:程岑 预审:周新胜  终审:周新胜 点击:

12月6日,安徽师范大学党委书记胡朝荣深入学院江北校区调研,并主持召开工作座谈会。安徽师范大学办公室主任王刚,社会合作处处长宋波陪同调研。

胡朝荣先后实地查看了江北新校区教学楼、体育馆、食堂、宿舍等场地建设和使用管理情况,对当前学生思想状态、学风建设、校园氛围营造、宿舍管理、食堂服务及价格等问题进行了调研,并与相关师生员工进行交流。在6号教学楼,胡朝荣与物业一线员工亲切交谈,询问每月工资、工作量、工作感受等情况;走进宿舍,他关心学生“校园日常生活如何?”“喜欢哪位老师的课”“对课程教学的意见建议”,并与学生畅聊如何与室友同学相处;在食堂他仔细查看各窗口菜品,询问就餐学生“食堂价格、质量怎么样?有没有什么建议?”。每到一处,胡朝荣都以拉家常的方式与师生员工深入交流,仔细了解大家在江北校区的学习、生活情况。

4E07F




调研座谈会上,胡朝荣对学院专业结构调整、校区建设、学生日常管理等多项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江北校区的启用标志着皖江学院进入新的办学发展阶段,学院要明确自身的办学方位,凝心聚力、相互配合,切实做好各项工作。他强调,期末年关临近,做好校园安全稳定工作十分重要。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维护安全稳定工作重要批示精神,把巩固深化主题教育成果同做好维护安全稳定工作统筹起来,深入排查和防范化解校园各类风险隐患,全力维护师生生命财产安全和校园和谐稳定。他要求,要进一步加强党的建设,严格落实学校党委的各项安排部署,自觉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党员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不断增强责任意识,提升履职能力,为建设省域副中心和人民城市提供人才支撑,为现代化美好安徽建设贡献力量。


(党委宣传部)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鸠江区苏州路66号 邮编:241008 版权所有:安徽师范大学皖江学院  电话:0553-5773790

Copyright @ 2014 Wanjiang College Of Anhui Normal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博达软件  网站后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