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大首页 | 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 ENGLISH
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学院举办2024届毕业生第二场秋季双选会

2023-11-20   编辑:程岑 预审:张文萍  终审:周新胜 点击:

11月16日下午,学院在文津校区喷泉广场举办2024届毕业生第二场校园双选会。学院携手省内外43家企业开展促就业行动,覆盖研发设计、市场营销、计算机技术、智能制造、艺术设计等类别的大中型国有企业、上市公司和民营企业提供就业岗位约500个,吸引超1500名毕业生现场参会求职。

院党委书记王传辉,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副院长左方敏亲临现场指导工作,与参会企业和毕业生亲切交流。王传辉关心询问毕业生的求职意向与就业进展,并与返校招聘的优秀校友进行了深入探讨,细致了解相关单位的招聘职位、招聘条件、工资福利待遇等信息,欢迎单位常来学院选拔优秀人才,表示学院将一如既往在人才培养输送等方面坚定助力支持企业的发展。

活动现场火爆,毕业生们认真阅读招聘信息,真诚地向适合自己专业的单位投递简历积极应聘。经济系金融工程专业柯其庭同学说:“从大开始,学每次举办的校园双选会,我都参加。我觉得双选会是学院给企业和我们毕业生搭建双向奔赴非常好的平台给我们提供了非常便利的就业机会通过参加校园双选会可以直观了解到当前的就业形势,也有益于自己下一步的入职规划

据悉,本次活动是贯彻落实教育部2024届毕业生秋季促就业攻坚行动的重要举措。下一步,学院将积极开拓就业市场,深化产教融合、推进校企合作,通过校园双选、专场招聘、宣讲会等活动,为毕业生提供更加丰富更优质的就业机会,全力以赴促进学院2024届毕业生实现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


(供稿 学生处 张琛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鸠江区苏州路66号 邮编:241008 版权所有:安徽师范大学皖江学院  电话:0553-5773790

Copyright @ 2014 Wanjiang College Of Anhui Normal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博达软件  网站后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