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大首页 | 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 ENGLISH
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对外交流 > 正文

我院“4+1”项目学子被英国名校录取

2015-12-11    预审:周新胜   点击:
    本网讯 近日,从英伦三岛传来喜讯,我院2012级“4+1”项目的2名学子分别被英国名校联盟“罗素大学集团”成员——南安普顿大学(University of Southampton)和利物浦大学(University of Liverpool)录取,成为我院“4+1”项目2015年首批被英国高校录取的学生,实现了我院“4+1”项目的又一突破,也为我院进一步拓展对外交流与合作空间奠定了良好基础。

    据悉,该批次录取的学子分别来自外语系和视觉艺术系,其攻读的硕士研究生专业分为对外英语教学专业(Teaching English to Speakers of Other Languages)和设计:时尚管理专业(Design: Fashion Management)。学院外事办公室相关工作人员告诉记者,罗素大学集团作为英国的一流名校集团,对学生入学标准要求非常严格,这次我院两名同学被顺利录取,从一个侧面也反映出了英国名校对我院相关专业人才培养质量的认可。

    英国罗素大学集团(The Russell Group)成立于1994年,由包括牛津大学、剑桥大学等在内的英国24所一流研究型大学组成。罗素集团大学每年囊括全英大学65%以上的科研经费和赞助资金,被称为英国的“常春藤联盟”。

(供稿 外事办公室 编辑 刘昊)



(录取函)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鸠江区苏州路66号 邮编:241008 版权所有:安徽师范大学皖江学院  电话:0553-5773790

Copyright @ 2014 Wanjiang College Of Anhui Normal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博达软件  网站后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