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大首页 | 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 ENGLISH
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对外交流 > 正文

学院2014年“4+1”本硕连读项目取得新进展

2014-03-17    预审:周新胜   点击:

    近日,我院2010级8位学子分别被约克圣约翰大学等英国4所公立大学录取,成为学院“4+1”本硕连读项目2014年首批录取学生。这是我院继去年成功实施该项目后取得的又一重要进展,为学院进一步拓展对外交流与合作项目奠定了良好基础。
  该批次录取的学子分别来自经济系、管理系、人文与传播系、外语系、化学工程系和视觉艺术系。其攻读的硕士研究生专业涉及金融、人力资源管理、市场营销、酒店与旅游管理、媒体制作等,呈多元化趋势,其中不乏跨专业申请,很好体现出了我院“厚基础、重应用、强技能”的复合型、应用性人才培养目标。
  据悉,“4+1”本硕连读项目是我院与约克圣约翰大学等英国4所公立大学开展的联合培养硕士研究生的项目。即我院学生在完成四年本科课程后,取得安徽师范大学皖江学院学士学位,同时在英语成绩达到要求的条件下,可直接进入英国合作高校学习一年硕士研究生课程,毕业成绩合格者可获硕士学位。目前,2014年的项目招生与录取工作仍在进行中,预计最终录取人数将超过2013年。(供稿:党政办公室)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鸠江区苏州路66号 邮编:241008 版权所有:安徽师范大学皖江学院  电话:0553-5773790

Copyright @ 2014 Wanjiang College Of Anhui Normal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博达软件  网站后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