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大首页 | 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 ENGLISH
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对外交流 > 正文

安徽师范大学皖江学院“4+1”本硕连读项目2014年招生简章

2013-08-28    预审:周新胜   点击:

 

【项目概况】

为营造良好的对外合作交流氛围,打造独立学院国际化办学特色,为学生搭建安全、可靠的深造平台,我院自2012年秋季开始正式启动了“4+1”本硕连读项目。目前,4+1”本硕连读项目首批学生已陆续奔赴英国,开始他们的研究生留学生涯。该项目取得的良好进展,得到了省教育厅外事处的充分肯定。

此项目与“2+2”、“3+1”、“1+2+1"等本科联合培养项目比较,具有以下优势:硕士学位中国教育部认可,文凭含金量高;学制短,费用支出少;允许跨专业,发展空间大。

 

【报名对象】

        有望获得学士学位的我院大四所有专业学生或者已经获得学士学位的我院历届毕业生;其他年级在读学生可以报名登记,参加国际交流预备班学习。

 

【项目进程】

         20132014学年

   (一)报名申请工作:20139 20143

(二)语言培训工作:20139 20146

(三)签证申请工作:20146 20148

(四)赴英学习时间:20148月 9

 

【报名地点】

          学院党政办公室  (皖江校区学生食堂四楼)

          南校区管理办公室(花津校区45号楼附属楼)

 

【咨询电话】

         05535773790   5771550   5910925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鸠江区苏州路66号 邮编:241008 版权所有:安徽师范大学皖江学院  电话:0553-5773790

Copyright @ 2014 Wanjiang College Of Anhui Normal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博达软件  网站后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