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大首页 | 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 ENGLISH
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对外交流 > 正文

【践行群众路线 喜迎13新生】系列报道之四 学院“4+1”本硕连读项目取得良好进展

2013-08-25    预审:周新胜   点击:

为营造良好的对外合作交流氛围,打造独立学院国际化办学特色,为学生搭建安全、可靠的深造平台,我院自2012年秋季开始正式启动了“4+1”本硕连读项目。日前,“4+1”本硕连读项目首批10名学子陆续奔赴英国,开始他们的研究生留学生涯。该项目取得良好进展,得到了省教育厅外事处的充分肯定。

据悉,“4+1”本硕连读是学院与约克圣约翰大学等英国四所公立大学开展的联合培养硕士研究生的项目。即我院学生在完成四年本科课程后,取得安徽师范大学皖江学院学士学位,同时在英语成绩达到要求的条件下,可直接进入英国合作高校学习一年硕士研究生课程,毕业成绩合格者可获硕士学位。

项目自启动以来,学院高度重视,精心组织,多措并举。共举办逾20场专题讲座和说明会,参与学生超千人。同时,还免费开设国际交流预备班,让项目学生能以其最好的雅思成绩和综合成绩申请英国相关高校的硕士研究生课程。从首批项目学生录取情况看,其攻读的研究生专业呈多元化趋势,涉及金融、管理、媒体制作、英语教学等,充分体现了学院各专业良好的人才培养质量。学院将以此为契机,逐步拓展对外交流与合作项目,进一步提高质量,创建品牌。

(党政办公室 王光煜)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鸠江区苏州路66号 邮编:241008 版权所有:安徽师范大学皖江学院  电话:0553-5773790

Copyright @ 2014 Wanjiang College Of Anhui Normal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博达软件  网站后台